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快撑不住了

做工的一个新同事
明明比我大一年
她的思维却让我很难明白
样样事情都斤斤计较
把其他同事都说得很不好似的
她讲了一大堆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也许她误会了
我呆了三个多月都
不觉得她们是这样的人
跟她讲话
我就快要爆血管了
如果我脾气不好的话
可能会....[会做出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身心都疲惫
会哄朋友开心
却不能让自己开心
现在好想快点
结束工作
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嘻嘻^-^

1 条评论:

  1. aiyo~dun think 2 much ya~
    yaya~fast fast finih tat thn rest l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