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第七天]

今天已经是旅行的最后一天了
望着同一样的甲板
同一样的天空
但是
船 已经驳岸了

你离开后的 [第七天]
[回忆] 依然细腻...

[忘记] 游历那回味...

难道我
独个还未 [惯]?

在这 [七天]
[一切] 依然历历在目...

看每秒减慢
[一切] 也不消散...

[原谅我] 这么相信
这一切未变...

在这 [七天]
你的 [身影] 仿佛从未远离...

我仍 [记得]
吻别的感觉...

没有你
再也 [飞]不起...

回忆似利器
[逼] 我入戏...

热吻中的你
多么 [细味]...

你离开后的 [第七天]
我要学会 [放开]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