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Yam Cha篇

昨晚
六点多酱
嘉豪sms我问说等下九点
要不要去yam cha
当然
要要要
可是只怕
老妈说很晚不批准
还好是没有
志伟载我过后
就去载嘉豪还有雪儿
再去嘉莹家载她
可是途中
志伟接到一通电话
说他要帮别人

换车的电箱
基于雪儿肚子很饿
就在‘大马’茶餐室买了
[台湾香肠]
paiseh啦~
忘记雪儿买的是哪根了
而我就买了一根
芒果美乃兹
好吃~~
买好刚好志伟也修好了
就赶去嘉莹家咯
之后
就去了我们的目的地
[Station 1 第一站]
只有雪儿和嘉莹还没吃晚餐
所以也只有她们点东西吃
吃完东西就拍照咯
照片都在嘉莹相机里
我点了一杯
[Iced White Coffee]
志伟和嘉豪
点了一杯比较特别的
[幸福四叶草]
蛮好喝的
当中
我们一直有说有笑
聊了很多
一直不舍得回家
第一次酱晚才去yam cha
还yam到很夜下咯
还好回到家老妈去睡了
所以没有被老妈~!@#$%^&
哈哈
不过就搞到
整晚都没什么睡到
肚子一直不舒服
还想呕吐
都是白咖啡惹的祸
咔咔XD
等下还要做工嘞
不懂身体撑得住没叻
不过
还好是做到六点啦
哇咔咔^^
嘉豪今天去Cameron
好像很爽酱
其实是
因为我还想继续玩啦
玩得开心点哦
最重要
还是记得买手信啦
嘻嘻^-^

2 条评论:

  1. er...paiseh wor...这次实在太累了....挂着睡...
    没时间买手心给你们..psps

    回复删除
  2. hehe^^
    nvm la...
    i juz joking oni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