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二哥上报咯~

哇~~
我二哥上报叻~
哈哈
昨晚放工回到家
都已经是大概十一点了
坐在沙发上
休息一会
就准备去冲凉了
结果
妈妈告诉了我
哥哥上报的那件事
还给报纸我看
妈妈说
那个傻二哥
上什么报竟然都不知道
咋到=.='''
他跟妈妈说是登在《星洲日报》
还特别买多一份报纸
但殊不知
那篇报道
却出现在家里看的日报
《光明日报》当中
更咋到=.=''''''


哥哥的发言文章如下:
我自认从小还算是个
听话的小孩,(报纸写错了,这里改正一下)
但近年忙于工作,
没什么时间陪伴父亲。
希望在父亲节,
我能够抽到时间陪伴父亲。

我拿起报纸开始读
就一直笑一直笑
妈妈说他分明
就睁眼说瞎话嘛~
害我笑破肚皮了啦~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