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厚脸皮

最近我变得很奇怪
而谁都看不出来
希望你不要被吓坏
等有一天我坦白
十八岁的天空吹起暖暖的风
融化了那冬季
那一年的疯狂定格在合照里
你的笑容给我无限勇气
别笑我 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 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 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 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 这份爱
有你在 呼吸都精彩
只想说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爱上你
对不起 别生气 一直没有告诉你
只想说我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们在一起 陪伴你 保护你
woo~
如果你明白我的爱
你不会不理睬
我是个勇敢的男孩
偶尔傻得很可爱
不害怕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