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今天 *7 May 2009

今天发生的事情还真不少
在学校
上的第一二节课是
体育
好耶 [哈哈]
又可以打排球
这个时刻
永远是最快乐
丽莹蛮可怜的啦
打到手都红彤彤的
昨天有人告诉我一个
消息
我真的吓到
因为
觉得太突然了
虽然有想过
会这样
只是没有想到
真的发生了
唉~
算了
反正也不是
关我事
今天还发生了一件
很可怕的事
一直不断
在我脑海重复着
我同班的同学
跌到了
头还撞到
一下子就留了很多血
他撞到头的那个
声音好巨大
而且我不停都在想
是不是因为
我们一群人挡住
他的去路
他才不小心跌到的?
好像真的是
因为这样
突然觉得自己是凶手
间接害他跌破头
不能再想了
真的不能想了
今天我们去帮嘉楠庆生
也算是去看她的病情怎样了
她一点都不知道
知道后
还一直讲
[那里有人酱的?]
哈哈
好搞笑哦~

今天也是Jusco的
member day
我跟妈妈搭巴士
去IOI血拼
人挤人
多到犹如水泄不通
我还跟妈妈
‘撑台脚’
嘻嘻^-^
今天的剧情就报告完了
下回再继续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