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热门话题

这两天学校里
学生们的话题
都离不开NS
一直都会有人在问
“你有没有中?”
平常倒霉的我
幸运的没有中奖
还以为中定了
虽然没中
不过
我还是认为
只是还没轮到我而已
也许还是会中吧
不过中不中
对我来说也不太重要
只想早中
早解决
如果迟中会比较麻烦
这次不中
就希望真的没有中了咯
如果还是中了
就只好认命咯
这个星期感觉怪怪的
可是不知是哪里怪
哈哈XD
咋到=.='''
最近比较懒惰写部落格了
星期二的排球比赛
也没有写到
现在补说一句
那天我竟然变勇敢了一点
做出了意外的举动
很开心一下的
[我终于开口了]
哈哈XD
那天的烦事就不再提了
嘻嘻^-^
-下回再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